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快看!“幸福家园”立体花坛惊艳亮相杭州
发布时间:2018-10-10 15:38:55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钱塘江畔是谁家,江上女儿全胜花。”一个景美、人美、生活美的杭州,是一个在森林中的城市,是一个安居乐业的家园,这里还是一个充满无限美好未来的城市。

近日,位于江干区庆春东路与广场二号路交叉口东北角的“幸福家园”立体花坛正式落成。该立体花坛落地面积260余平方米,以打造生态、宜居的花园城市理念为主题,因“钱塘江畔是谁家,江上女儿全胜花”激发构思,同时将灯光、音响等设备运用在作品中,增强观赏性,表达人们对幸福生活的憧憬追求。

立体花坛全景 

作品通过人们在城市中美好生活的场景来体现城市生态宜居,朝气蓬勃充满活力,表达人们对城市的无限赞美。

幸福家园立体花坛内花团锦簇

作者:见习记者 闫雨婷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