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滨江区第五届全民运动会启幕 开幕式精彩纷呈(组图)
发布时间:2018-09-16 12:15:21 Sun  来源:杭州网

四年一会,由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杭州市滨江区第五届全民运动会于9月16日在滨江体育馆拉开帷幕。

本届运动会项目丰富,共15个大项,56个小项。除了传统的篮球、羽毛球、象棋、游泳、登山、拔河等项目外,今年又新增了马拉松、城市定向、电子竞技、划船4个新兴项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滨江体育事业的创新发展,进一步推动了全区体育工作和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已融入到国家一流高新园区建设进程中。

作为本届全民运动会标志性的活动,开幕式紧扣“世界名城 最美滨江”主题,突出“国际 时尚 创新 健康”亮点,既体现滨江国际风采,又展现体育健康特点。

文体表演由《活力四射 时尚滨江》、《科技领跑 创新滨江》、《喜迎亚运 国际滨江》三大篇章构成。开幕式现场,行云流水的武术表演、活力四射的歌舞健身展演都充分展示了滨江区全民健身体育成果,展现了滨江区人民和谐奋进,共创“中国梦”的态度与决心。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