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生活无忧的他为啥要在楼顶拍一段吓人的视频
发布时间:2018-09-11 11:17:35 Tue  来源:杭州网

9月10日上午11点多,小白(化名)爬上小区一幢17楼的顶部,拍了一段双腿悬空的视频,看得人一身冷汗。拍完后,小白摁了一下微信发送键,一秒钟后这段视频就到了他妈妈的手机里,算是道别。遗憾的是,碰巧他妈妈不在杭州,碰巧她那会儿还没在看手机。

小白拍摄的道别视频

千钧一发谁先发现了他?

小白将视频发给妈妈后,心理突然感觉难受至极,他看着脚下郁郁葱葱的小区、又环视了周边,自己身边的风景如此美丽,而他却要离开……,胡思乱想间,小白的眼泪夺眶而出……

一丝丝凉风吹过,小白突然问自己,还在等什么?

等妈妈回信,确切的说等妈妈的电话,等妈妈看到视频后,着急忙慌的样子……

时间一分一分的过去了,妈妈的电话没来。小白满心悲壮:“反正已经道别了,就这样吧……”

小白的双腿在空中悬的有点发麻了,整个人身体有点发僵,开始随风晃悠。

千钧一发时,小区物业的小刘发现了楼顶的小白。

“喂……你在上面干啥?太危险啦……”小刘本能地喊了一句。发现上面的人根本无动于衷,小刘这才感觉不对劲,第一时间拨打了报警电话。

救人的视频太紧张看花了人眼

时间显示12点刚过,九堡派出所接到辖区魅力城物业的报警电话。

民警华立斌接到指令后立即赶至现场,小白正坐在楼顶的边缘极其危险,华立斌极快做了现场情况的评估后,对小白进行相关劝说,后趁其不备将其拉下来。

现场关键的救援视频有72秒,民警蹑手蹑脚,一点点靠近小白,趁其松懈瞬间,一双大手将小白迅速拖到安全地带。现场过于紧张,以至于动态的视频也没能清楚地记录下救人的瞬间。

      吃喝不愁生活滋润的小白为啥要轻生呢?

男孩18岁,宁波人,在其父亲负责管理的服装店做帮工。处叛逆期,平时跟父母关系处理不好,其父亲对他要求比较严格。

记者了解获悉,10日上午,小白的父亲因为生意的事情训斥了他几句,小白也不甘示弱,骂了父亲,父亲随后推了儿子一把。

这一推,小白想不通就跑到楼顶,发了坐在楼顶的视频以及一些“永别的话”给其母亲。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韩敬超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