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713分的杭二中学子洪扬同学!多才多艺,唱歌好听!
发布时间:2018-06-22 21:55:20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6月22日晚,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了2018年新高考各段分数线。

来自杭二中的洪扬同学考出了713分的高分;洪扬同学各科成绩为:语文122,数学146,外语145,物理100,化学100,生物100。位次号5-000002。

洪扬的班主任郦勇评价洪扬:这个孩子一直非常优秀,成绩稳定,要求也很高。他很喜欢化学,是学校化竞团队中的领军人物之一,因此入围清华大学博雅计划的面试。

郦老师说,洪扬心特别细,性格脾气方面在班里比较普通,属于并不特别活跃,也不闷的类型。而且多才多艺,唱歌很好听。

晚上9点40,记者打通洪扬妈妈电话,她情绪非常高兴,她说,儿子这次的成绩其实也在预料之内,数学发挥得很好,预估148分,实际有146分。之前三位一体发挥不理想,但是保持了好心态,有了好发挥。

“他不是属于很用功的孩子,比较爱玩,喜欢唱歌、看电影。”妈妈说。拿过两次化学竞赛一等奖,但最后没能冲进省队,所以去年11月彻底放弃竞赛之路后,才开始准备高考。

作者:首席记者 徐文杰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