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18浙江高考分数线公布 学霸们如何养成?
发布时间:2018-06-22 21:44:40 Fri  来源:杭州网

刚刚,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了2018年新高考各段分数线。

瑞安市上海新纪元高级中学2018届毕业生张楚衣同学718分,来自杭二中的洪扬同学713分,湖中长兴中学的胥嘉政同学考出711分的高分。

杭州网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杭二中相关老师,了解到洪扬同学各科成绩为:语文122,数学146,外语145,物理100,化学100,生物100。位次号5-000002

目前洪扬同学母亲的电话处在占线状态,二中老师开玩笑说:被打爆了。记者将持续关注。

张楚衣同学张楚衣的成绩是:语文131分、数学147分、外语140分、物理100分、化学100分、生物100分。

张楚衣的校长:瑞安市新纪元总校校长叶绍胜评价学生:张楚衣在学校德、智、体全面发展,不仅文化课程成绩拔尖,学习习惯非常好,而且素质全面。她不仅担任校学生会主席,还是高三(1)班班长。在演讲、唱歌、主持方面颇具才能,大小会议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张楚衣还是校刊非常重要的编辑成员之一。2018年,她荣获瑞安市十佳学生之一。

学霸的学习习惯是怎样养成的?叶绍胜介绍,在高中3年,张楚衣非常独立,大量进行阅读,高考前还在进行大量阅读,知识面非常广。“她的错题本整理得十分认真,每个学科都有一本错题本,看起来就像一个百宝箱,上面写得整整齐齐,作为学习增长点来抓,给人印象非常深刻。”叶绍胜说。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瑞安市新纪元总校的第一届高三学生,学校在官微中写道:“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六月飞花,耕耘青春,喜结硕果。”

作者:首席记者 徐文杰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