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图说共享单车的尴尬遭遇
发布时间:2018-06-14 11:46:25 Thu  来源:杭州网

近日,网友爆料说,京杭大运河艮山公园附近,水上清洁工打捞上三辆共享单车。“在运河打捞共享单车也不稀奇,只是这几辆上面共享单车寄生了好多螺蛳,上万只有的,少见。”工人说。

记者现场看到,其中一辆共享单车上,密密麻麻全是螺蛳,有密集症的人看了一定有些不适。

车座遭螺蛳围攻

早前,北京也发生过护城河捞起30多辆共享单车的新闻。前段时间,杭州城北三塘小区旁边的小河清淤时,也捞出过20多辆共享单车……

2017年,记者就拍摄过一组被抛弃在工地上的共享单车,这些共享单车的样子有图为证。

2017年8月,一处工地上被无视而惨遭工程车碾压的共享单车。

惨遭碾压的共享单车。

弃之荒野的共享单车。

弃于水流中的共享单车。

作者:记者李建刚 图文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