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满园花开,龙游花海等你Pick!
发布时间:2018-06-13 23:39:25 Wed  来源:杭州网

阳光洒在花朵上,闪耀着星星点点的光亮,好似跳跃的精灵。各色花朵争奇斗艳,白的像雪,粉的像霞。在微风的吹拂下,成千上万朵鲜花散发出动人的芳香……这堪比太子湾花海的秀丽景色,离大家并不遥远,就位于距离杭州两百多公里的衢州龙游。6月13日,记者来到龙游花海一期,感受到了这万紫千红的气息。

摄影:许军

龙游花海项目是杭衢山海协作的成果之一,由萧山和龙游共建。龙游花海总公司苗夫集团董事长孙妙夫是杭州萧山人,从事花卉苗木行业二十年,在贵州和四川都注册了花卉公司。为了响应山海协作项目和浙商回归的号召,孙妙夫在龙游投资5亿元,在龙游县建起了龙游花海。

据了解,6月16号,龙游花海将正式对外开放。届时,将会有更多品种的珍稀花卉入住花海。同时,在花卉主题的基础下,还将会有密室逃脱、灯光秀、小丑杂技、乐队表演等多个项目。开业活动将持续三天,从16号到18号。正值端午假期,杭州的朋友们可以驱车前往,亲身感受一下这片具有“杭州血统”的美丽花海。从杭州出发,沿长深高速向西南方向行驶,途径杭新景高速,从龙丽温高速龙游南出口驶出,龙游花海就位于龙丽温高速与龙灵路的交汇处。

万亩花海,静静等候大家的到来!


作者:实习生 金璟霞 见习记者 林舒然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