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万块卖掉亲生儿子 19岁爸爸被刑拘
发布时间:2017-09-06 11:50:50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998年出身的陈某是云南人,2015年8月和比他大6岁的女子林某生了个男孩,2个多月前,狠心父母竟然将孩子卖到了浙江,两人转身就用这2万块买了个1500元的手机,随后生父还拿了300元给生母当零用钱,剩下的被陈某全部卷走了。

陈某和林某是在广东认识的,俩人都很年轻,所以即使在2年前生了孩子,也没有领结婚证,孩子一直是爷爷奶奶养着。男孩叫小宝(化名),今年2岁,陈某和林某却因为感情不和分手。

季某和章某是建德人,小夫妻常年在义乌打工,2012年结婚至今一直没有孩子,求子心切的他们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在网上遇到了陈某……

“我有个孩子想卖,你们要吗?”

“要的,多少钱?男的女的,健康吗?”

“男孩,很健康,我和女朋友分手,带着孩子找不到老婆,所以要卖掉,你给我2万!”

随后双方通了电话,聊了视频,还通过视频看过孩子,6月19日,季某和章某远赴广东中山“接”孩子。

据章某交代,他们到达中山后,陈某和林某带着小宝就到车站了,一行人就近开了两个房间交易,尽管小宝穿着破旧的衣服,但是他很乖,接受了他们的玩具和零食后整晚都没有吵闹,季某和章某两夫妇很是欢喜,第二天一早就带着小宝去了义乌,期间孩子的生母在头一天晚上就离开了,孩子的生父第二天一早看了孩子一眼,拿了钱也就走了,甚至连逗逗孩子的举动都没有。

孩子被卖了,但是一直带着小宝的两老并不知道,儿子陈某一直和爸爸说,小孩送去了外婆家,但是两老赶去外婆家也没见着孙子,加上8月19日,接到一个陌生男子的电话,开口就是问小宝的疫苗接种单,老人家的手机原本是儿子在用,他恍然大悟:孙子可能被儿子卖掉了!可是老两口怎么也联系不到儿子,只知道找到林某,寻求孙子的下落,最后林某告诉他们:孩子被卖到了杭州。

8月31日傍晚6点,老人到建德市公安局报警,民警立即查询了季某和章某的身份信息,可是孩子并不在他们的户籍所在地,当务之急是找到孩子!就在民警马不停蹄奔走在季某和章某打工地和老家寻找孩子的时候,季某来电话了,称孩子现在在桐庐,他们会带着孩子来自首。

9月1日晚上10点多,老两口在建德市公安局终于重新抱起了被卖的孙子,警方也送了口气,孩子很好,很安全!

9月2日,林某、季某、章某已被刑拘,孩子生父陈某在逃,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余炫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