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诚信,一座城市的生命 温州举行第16个“8·8诚信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09 11:12:32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8月8日上午,温州第16个“8·8诚信日”暨全国网络媒体聚焦“信用温州”系列活动在温州市区松台广场如期举行,温州市领导及其他社会各界人士共聚松台广场参加启动仪式。

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

    活动现场,温州市发改委、市信用办主任方勇军就“温州信用体系建设”的主题做了系列讲话,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把诚信理念植入市民内心深处、融入日常生活、化为自觉行动,积极助力温州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随后,现场各位领导在大屏幕前共同按下手印,开启启动仪式。

现场领导按手印共同开启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量贩食品店负责人杨丽和上台做诚信经营承诺,“诚信宣讲团”代表郑雪君宣读“争做诚信市民倡议书”,现场同时举行授旗仪式。最后,温州第16个“8·8诚信日”暨全国网络媒体聚焦“信用温州”系列活动在签名仪式及文艺演出后正式拉开序幕。

授旗仪式

现场志愿者在倡议签名墙签名

作者:见习记者 顾敏杰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