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网原创>>原创新闻
“大侠”徐少强转型慈父 出演“80后”数字电影(图)

2010-12-09 17:07    杭州网

徐少强这次不演恶人演慈父。

徐少强已经在北京生活了11年。

主创都是“80后”

电影主创合影。

    杭州网讯 近期,一部关于追寻童年美好记忆的数字电影《风车转起来》,正在义乌紧张地拍摄中,该片的亮点是无论幕后团队还是导演、演员阵容都是由“80后”构成的。

    在今天的见面会上,在一大群“80后”中,胡子花白的香港著名影星徐少强显得尤为特别。徐少强以扮演武侠电影中之大侠而见称,其成名作为1979年的剧集《天蚕变》,此剧当年引起巨大轰动,云飞扬亦成为他最经典最具代表性的一个角色。

    与一群初出茅庐的青年演员对戏,徐少强表示,自己一点也没压力,“只要自己好好演,面对谁都一样”徐少强说,“只是,这些青年演员最大的毛病就是拍戏老迟到,他们还需要慢慢磨砺。”

    近几年,徐少强一直尝试着拓宽戏路,除了大侠、恶人的角色之外,他还积极接拍正面角色。此次,徐少强将出演片中女一号的父亲一角,从恶人变成慈父,是否会不适应?对此,徐少强表示,他并没有给自己定型,几乎什么角色都会接,都能演。

    《风车转起来》讲述了几个年轻人在拍摄影片时所表现出的不同理念和人生态度,是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的作品,制片人解释说,之所以取名为《风车转起来》,是因为电影里的主人公都是儿时的好友,都很喜欢风车,同时,风车也表现了不服输的精神,也正好与影片所表现的思想相契合。

    该片投资五六百万左右,对于这样小成本制作的电影,徐少强表示非常支持,“有些演员会经常串戏,对于我来说,是为了支持这些制作经费请不起大牌明星的小制作电影,这也算是对影视的一种支持吧”。

    据悉,该片将于明年三月登录央视电影频道。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李文    编辑:王宁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历史上的18日
调皮海豚表演跳高
蜜糖煎香蕉DIY
维基解密阿桑奇列
冷是温度 暖是心情(图)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原创新闻 支站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