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网原创>>原创新闻
富士施乐公司到底怎么了?

2010-11-22 21:02    杭州网
 
浙江经视王春说法栏目对富士施乐公司二手机质量问题的曝光
 
 
杭州日报报道过的二手拼装机引发纠纷

 
北京康文伟义合同

 

杭州网新闻热线0571-85052222最近接到很多和富士施乐公司有过纠纷的客户打来的电话,投诉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富士施乐公司,该公司的很多做法让他们不能接受。

富士施乐公司涉嫌偷税漏税?

杭州网报道过,汇晶图文公司的案件《富士施乐同案不同判背后隐藏着什么?》,原汇晶图文的杜娟已经根据上海法院的判决履行了自己的义务,于2010年9月付清了所有的款项共计304万,以前已经付给富士施乐公司200多万,加上现在的300多万将近600万,但富士施乐公司至今也没有将后面付给的300多万元发票给杜娟,杜娟多次向富士施乐公司索要,富士施乐公司仍然拒绝给发票,300多万元的发票作为一个世界500强的企业为什么会拿了钱,却不给发票呢?

杜娟说:“拿了钱不给发票这不就是在抢我钱吗?不给发票就是有偷税漏税的嫌疑。”

将租赁合同硬说成买卖合同 却不按买卖合同执行?

“我已经将钱全部付清了,既然是买卖合同,富士施乐公司只给了我20个月的耗材和服务,还有40个月的耗材和服务为什么不给我?我付的钱包括机器、耗材、和服务,富士施乐公司只给了我机器,其他的为什么都不给我?即使我不要你的服务,耗材也该给我的,现在法院判的是买卖合同,我买的东西就该给我,没有过不过期的说法。但是富士施乐公司连耗材也不给,这不是‘霸王’又是什么呢?”

 

富士施乐公司为什么不给耗材呢?富士施乐公司对此又是如何解释的呢?

富士施乐公司相关负责人解释说:“这个就和手机包月是一样的道理,你不用过期作废。”

“这怎么能和手机包月一样呢?手机包月的信号始终是有的,我可以用可以不用,而施乐公司没有给我耗材和服务,我根本无法使用,也没有选择权,这样的比喻就是偷换概念。”杜娟反驳说。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钱炜/文 李威/图    编辑:李建刚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历史上的18日
调皮海豚表演跳高
热狗?!
月球基地炫酷创意
七里乡的那些花儿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原创新闻 支站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