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数码 | 体育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首页 微新闻 杭网街拍 E周观察 杭网议事厅 杭州有约 热点专题 网友播报 网民观点 杭网动态 杭网博客
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支站新闻
 
桐庐新闻网:以“百日双攻坚”为重点 扎实推进全县下半年经济工作

2012-07-12 09:27    杭州网

昨日,桐庐县召开2012年半年度经济形势分析暨项目推进会。县委书记毛溪浩在会上强调,要着眼长远,集中精力,攻坚克难,狠抓落实,以“百日双攻坚”活动为重点,扎实推进全县下半年经济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方毅主持会议,县领导程春明、吴玉凤、毛根洪、王金才、方志远、潘立铭等参加会议。会上,县发改局、统计局、商务局分别汇报半年度经济运行状况,以及投资分析和项目推进情况、重点指标分析、招商引资情况。开发区、桐君街道、城南街道、凤川街道、江南镇、富春江镇、横村镇、瑶琳镇、分水镇分别汇报半年度经济运行、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情况。

毛溪浩指出,上半年经济业绩有喜有忧。可喜的是消费出口增幅名列前茅,工业经济稳步回升,发展信心不断增强,为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打下了一定的基础。但是,经济运行也呈现出部分指标不理想、产业结构不合理、有些工作推进不够快等问题,全县上下必须正视差距,奋发有为,努力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毛溪浩强调,桐庐县的经济工作要着眼长远,比短跑更比长跑,比规模更比质量,比数字更比导向。当前,要以“百日双攻坚”活动为重点,扎实推进全县下半年经济工作。要集中精力,坚持发展为先,奋战三季度(百日),工作再提速;要攻坚克难,着力抓好“双攻坚”、“双清理”和“双推进”,即重大项目和招商引资双攻坚,闲置土地和项目履约双清理,征地拆迁和房产促销双推进;要狠抓落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对照“五大桐庐”建设启动情况,重大工作落实情况和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抓重点、抓具体、抓督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毛溪浩强调,要抓重点项目(平台),积极谋划桐庐富春江科技城、迎春商务区、慢生活体验区、中医养生旅游区、花园式总部经济集聚区等平台建设,加快推进政府性投资项目、重大产业发展项目,力求竣工投产一批,切实增强发展后劲。要抓招商引资,进一步拓宽招商思路,根据土地资源紧缺的状况,采用股权合作、以商引商等形式引入优质资本,同时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强化跟踪对接,以诚心、服务、环境,合力推进一批意向项目签约落地。要抓要素保障,通过“双清理”、“向上争”、“内部盘”等途径,切实缓解土地制约,同时探索多元融资,创新金融产品,拓宽融资渠道,推进节能降耗,加强人才引进,努力帮助企业解决资金、能耗、人才等要素保障问题。要加快出台实施实力企业培育计划和新兴产业倍增计划,完善对重点企业、科技企业、技改企业的协调服务机制,不断提升企业服务水平和质量,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方毅就贯彻会议精神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贯彻落实此次会议和即将召开的县委全委会精神为动力,对照目标找差距,突出重点抓进度,强化责任抓落实,切实抓好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认真谋划富春江科技城、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慢生活体验区等平台建设,组织开展“双攻坚”、“双履约”和“双推进”活动,着力破解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中土地、资金、前期和拆迁等难题,为全县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来源:桐庐新闻网    作者:记者 李华东    编辑:王洁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年度十佳旅行照片
香港:书皮上的绘 ...
就着云海喝咖啡
也门首都自杀式爆 ...
"人造美女"选美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浙江油价迎来年内三连降 7月11日起93#汽油下调为6.93元/升
  自7月11日起,全省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每吨分别下调420元和400元,这是继5月10日和6月9日“两连跌”后,国内油价今年的第三次下调。[详细]
·大卫的羞是文化的耻
·邮政便民服务进超市
·外来务工者子女夏令营第三天 小营员们迎来了拳击课
·奥特曼45周年纪念作品 《超决战!贝利亚银河帝国》本月12日上映
·公交车上有“拉面” 一拉就断?
·铁面无私却不失人情味——记杭州市纪委、监察局纪检监察二室主任陶俊
·杭州破获非法经营票据贴现案 非法经营总额达900亿元(图)
·消防联合养蜂人给蜜蜂搬家
·浙江电大志愿者陪“的哥”子弟过暑假
·假证泛滥谁之过?
·白日梦苏轼
·两男塔吊上演全武行
·家鸭?野鸭?
·德胜东路幸福路跨线事故恢复通行
·文三路古翠路口天苑大厦发生二氧化氯泄漏
·飙车避暑两不耽搁
·古巴发现清康熙初“西湖十景”屏风
·杭州“小蒲公英”夏令营开营
·宾利堵门 奥迪难行
·废品收购站废液化气瓶爆炸起火
·NO.7想运动 上哪儿找个体育馆?
·NO.6 咱当爹的人
·NO.5不得不说的“毕业经济”
·NO.4杭州老字号企业创新之路
·NO3.那些年我们一起震的解百天桥
·NO.2高保送比例上升 你还择校吗?
·NO.1此雨绵绵无绝期 杭城基建能否hold住?
· [媒体聚焦]杭州近300个老旧社区完成全面物改
· [媒体联动]根治机场“黄牛”病,大家都来搭搭脉
· [媒体聚焦]电价了 电费到底怎么算
· [网友投诉]华数宽带老断网 怀疑线路差
· [网友咨询]西湖区龙心2组用电管理存在问题
· [媒体联动]团购有风险,下单需谨慎
· 张建一:与”鲁道夫“的三十年情缘
· 方文山:分享他的梦想与生命体验
· 土默热:《红楼梦》作者之争
· 饶公离杭 西泠印社110岁时再回来
· 百年西泠印社 迎来第七任社长饶宗颐
· 张爱玲作品《爱》被搬上戏剧舞台
· 自游自在游台湾
· 文明大行动 喜迎十八大
· 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
· 十佳公务员先进事迹
· 科学发展 共绘蓝图 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 平民英雄吴斌 用生命履行职责
· 民营经济在浙江 全国知名网络媒体采风活动
· 创业创新 成就辉煌——喜迎党代会 迎接十八大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