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资讯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数码 | 体育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首页 微新闻 杭网街拍 E周观察 杭网议事厅 杭州有约 热点专题 网友播报 网民观点 杭网动态 杭网博客
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支站新闻
 
高新区(滨江)新闻网:叶明在高新区(滨江)调研“以创新促转型、做强实体经济”专题

2012-06-15 09:20    杭州网

6月13日,市政协主席叶明来高新区(滨江)调研“以创新促转型、做强实体经济”专题,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进行交流。市政协副主席何关新、朱祖德、张必来参加调研。区党委书记张耕,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詹敏,区政协工委副主任俞小安、毛进、余静漪等陪同调研。

叶明一行实地考察了杭州盛世龙图动画公司、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每到一地,他都认真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仔细询问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家们的意见建议。

中控科技去年初进军太阳能热发电技术产业,产品已在西部太阳能电站投入使用,企业希望、政府部门牵线搭桥,帮助企业推进太阳能项目投资西部地区;华三科技结合自身发展,提出发展实体经济唯有专注才能做强,并建议为高新区争取更多政策支持……座谈会上,企业家们畅所欲言,谈了以创新促转型的体会,并就做强实体经济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

在近3个小时的座谈交流中,叶明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不时提笔记录。他充分肯定了高新区(滨江)在推动实体经济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感谢与会企业为杭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叶明指出,市十一次党代会和市“两会”作出实施“实业兴市”的战略部署,市委、市政府出台了《关于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意见》),对于保持杭州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市政协要积极发挥作用,推动市委、市政府重大部署和有关政策的落实,帮助企业真正解决好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促进我市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叶明强调,贯彻落实《若干意见》,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要着力在“四个必须”上下功夫。必须坚持实业兴市、创新强市战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更加重视实体经济的发展壮大,特别是要大力推进十大产业和新兴战略产业的培育和发展,巩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必须坚持以创新促转型。要鼓励企业创新,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支持企业自主研发、加大投入、更新设备、参与重大科技创新和科技平台建设,真正把相关政策落实到位。要注重人才队伍建设,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培养、引进和用好人才方面面临的居留落户、子女就学等实际问题,努力留住人才。要全面推进体制、管理、产业、金融服务等方面的创新,进一步提升我市实体经济的综合竞争力。必须加快大平台、大企业、大集团、大项目建设力度。发挥现有园区优势,坚持扩大有效投入,积极实施一批事关长远、经济支撑力强的重大项目。必须进一步优化服务。不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切实转变作风、提高效能,以扎扎实实的举措解决好实体经济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


来源:高新区(滨江)新闻网    作者:王夏斐 顾杭    编辑:王洁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晶莹剔透的冰洞
内蒙古中东部地区 ...
河坊街浪漫一幕
直击"和平使命-201...
中戏02级明星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学校玻璃门伤人后咋就如此神秘呢
学校玻璃门伤人后咋就如此神秘呢[详细]
·学校玻璃门伤人后咋就如此神秘呢
·6月22日起 运河边将举办2012运河庙会
·野蛮摩托车司机:抢了车钥匙还打人
·乐购保安板凳砸伤“贴膜哥”
·小区飘满煤气味各部门严正以待 “肇事”的原是几只塑料瓶(图)
·农技主任董文忠:田间地头送点子 村民吃下“定心丸”
·打造一个“南宋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的杭州典范”
·“中江系”实际控制人俞中江被警方刑事拘留
·杭州即将“入梅” 雷雨天气增多
·生活中的水银中毒你知道多少
·好面子的男人
·玩具而已
·“我爱西湖” 亮出照片!
·不要啦!让人家再睡一会嘛!
·石桥路 一公交车自燃(图)
·西湖可以这样印象
·中医药大学服务进拱墅
·西湖申遗成功一周年 西湖边众人同唱《人间西湖》
·秋石快速路三期工程开工
·无锡市公安局召开5·29事故调查新闻发布会
·NO5.不得不说的“毕业经济”
·NO4.杭州老字号企业创新之路
·NO3.那些年我们一起震的解百天桥
·NO2.重高保送比例上升 你还择校吗?
·NO1.此雨绵绵无绝期 杭城基建能否hold住?
·老人需要什么样的服务?
· [民生恳谈]5月-6月八城区区长对话网友谈民生
· [媒体聚焦]市区禁限行范围今年还要扩大
· [媒体聚焦]少儿医保6月15日开始办理
· [媒体联动]一条忘记在卫生间里的裙子引发了纠纷
· [媒体联动]298元换来一张假的电话充值卡?
· [媒体聚焦]庆春隧道维修 牌子能不能放远点?
· 张建一:与”鲁道夫“的三十年情缘
· 方文山:分享他的梦想与生命体验
· 土默热:《红楼梦》作者之争
· 汪世瑜:巾生魁首
· 章太炎纪念馆书法精品赴国家博物馆展览 20余件文物均首次面世(图)
· 周大风:弦歌不辍
· 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
· 科学发展 共绘蓝图 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 平民英雄吴斌 用生命履行职责
· 民营经济在浙江 全国知名网络媒体采风活动
· 创业创新 成就辉煌——喜迎党代会 迎接十八大
· 聚民情惠民生办实事 八城区区长谈民生
· 杭州推进屋顶绿化
· 五月,因为这一天而美丽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