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杭网原创>>支站新闻
富阳新闻网:“希尔顿”正式落户富阳 将成地标性建筑

2010-03-12 08:22    杭州网

    昨日下午,浙江中大房地产集团、国际希尔顿酒店集团正式签署杭州西郊半岛——中大富春希尔顿酒店项目。2013年底,富阳将建成开放浙江省乃至长三角地区最大的会议度假型酒店。

    富阳东大道城市“小客厅”项目(又名杭州西郊半岛),由浙江中大集团开发建设。为保证项目高端品质,中大集团牵手希尔顿酒店集团,打造一个集五星酒店、会议会展、运动休闲会所于一体的地标性建筑。

    东大道“城市客厅”效果图,红圈部分为落户的希尔顿。

    中大集团以低碳、绿色、生态、健康理念为核心要求,以突出商务会议、度假休闲功能定位,与富阳山水城市特色相呼应,与东大道城市“小客厅”项目显山露水、还江于民品质相适应为要求,委托美国最大建筑设计事务所Gensler(在建中的全国最高建筑上海中心设计者)、JWDA等三家全球顶尖设计公司进行项目设计,目前已提交3个设计方案。昨日下午,专家对三个方案进行评审,在听取富阳市政府提出的有关意见建议后,再进行修改完善,预计6月底前可敲定最终方案。

    规划中的中大富春希尔顿酒店位于现在的东洲街道新民路以南,江滨东大道以北,紧邻万人市民广场,西侧是酒店式公寓,南侧为游艇码头。希尔顿酒店建筑面积预计5万平方米,加上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和西北侧的运动休闲会所,整个项目建筑面积逾7万平方米。

    其中,中大富春希尔顿酒店项目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开工,至2013年底开放投用。它是希尔顿酒店旗下杭州市第一家定位于商务会议、休闲度假的超五星豪华酒店,届时是全省乃至整个长三角地区高端商务会议的首选酒店品牌。希尔顿酒店主体建筑高100米、30层左右,拥有近400间客房,可吸纳800至1000人就业。与酒店相配套的国际会议会展中心,面积达1.5万平方米,拥有全省最大的国际展览中心近1万平方米,还拥有全省最大宴会厅和游艇俱乐部,将成为华东地区独特性、标志性的度假型高端会议酒店。

    另外,5000平方米的运动休闲会所将于今6月动工。届时,位于现兵器部疗养院南侧的这栋三层建筑,游泳、攀岩、健身、SPA等项目将向市民开放。

    希尔顿酒店落户富阳,标志着富阳走向国际化、现代化迈出重要一步,同时也为富阳打造“运动休闲之城”,加快运动休闲产业发展、壮大郊区经济提供较大增值空间。

    在昨天的签约仪式上,希尔顿酒店集团对落户地富阳具有的项目地段、项目开发规模、配套设施和发展潜力所显示出来的综合优势富阳给予高度认同。

    市领导郎卫国、王小丁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富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程晴    编辑:何鲁飞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龙泉青瓷传统烧制工艺 ...
表情小王子
惊艳的人偶摄影
太阳附近出现"UFO群"
婚庆博览会来了湖上婚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

原创新闻 支站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