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职院举办校园开放日 千名应届生体验各种专业(组图)
发布时间:2017-03-13 10:50:45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达利女装学院学生展示自己的创作作品。

VR技术融入电梯维修专业课程。

学生发明的淋浴房废水再利用系统创意十足。

 

读大学时应该选择哪个专业?对于高考应届生来说,充分了解自己即将报考的专业,其重要性并不亚于高考复习。为了让学生和家长更好地走进学校、走进专业、走进教室,上周末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一场“融入杭职”校园开放日暨职业体验活动指南,邀请了省内20多家中学的近千名高三应届生现场了解、体验各个专业。

精细化工技术专业学生亲手调制的香水,针织技术与针织服装专业学生设计制作的针织衫,动漫设计专业学生创作的沙画,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学生自行设计的新能源汽车,工业设计专业学生每天在课堂上使用的3D打印机……一件件精美而有趣的展品,让前来参观的高三应届生们好奇不已。

而在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带领,高三应届生们还参观了杭职院校内的校史馆、职业素养展示中心、“非遗”传承基地、友嘉机床博物馆、公共实训基地,对这所高校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据了解,作为“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的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今年共有装备制造、纺织服装、电子信息、文化艺术等11个大类的31个专业对外招生,其中13个为提前招生专业。

学校副校长许淑燕介绍说,邀请高三应届生来到学校,向他们直接展示各专业的优势与特色,让他们与各专业的教授们直接沟通交流,能帮助这些学生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校园开放日现场。

3D打印技术现身校园开放日。

动漫设计专业学生研发的飞行器。

服装展示。

精细化工技术专业学生亲手调制的香水吸引了不少女生。

作者:记者 王川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