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拱墅“运河之春”民俗文化体验周活动启幕(图)
发布时间:2017-02-10 12:54:10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第四届“运河之春”民俗文化体验周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欢欢喜喜闹元宵。

杭州网讯 从2月10日起,拱墅区第二十一届“运河之春”元宵灯会暨第四届“运河之春”民俗文化体验周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当天上午10点,一场名为“金鸡报喜闹元宵”的开幕式演出在运河文化广场民星大舞台举行。除了现场舞台表演,锣鼓队、灯笼队、舞龙舞狮队、高跷队还从开幕式的现场出发,沿着拱宸桥-活态馆广场-工艺美术馆-土特产码头-桥西直街-拱宸桥-西侧小广场,沿着运河一路表演。

据悉,从2月10日至12日(正月十四-正月十六),运河文化广场以及拱墅区的各街道、社区都有灯可赏;拱墅的特色街区,以及京杭大运河博物馆、刀剪剑博物馆、伞博物馆、扇博物馆、工艺美术博物馆,还有美食、赏民俗系列民俗体验活动等着你。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舞龙队伍登上拱宸桥。

作者:记者 王川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