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富阳一小区监控中发现有豹子出没 是否与转塘发现的为同一只不详 目前仍在搜捕中
发布时间:2021-05-08 11:36:05 Sat  来源:杭州网

5月7日晚,据网友爆料,早先在杭州转塘发现的野生豹子在富阳区的金苑山庄出现。

记者从物业监控画面里看到,7日夜晚8点11分左右,一只豹子出现在小区的围墙边,绕过电线杆,蹿至水泥台面上,所幸当时周围并没有居民路过。

据了解,该小区与杭州野生动物世界相邻,记者随后联系上园区负责人,负责人表示园区目前没有丢失任何动物,这只豹子并非是园区里的,“自从前天接到群众报警后,园区就已经派工作人员配合警方和林水局进行搜捕,但经过了两天并未发现其身影。”

截止记者发稿,相关单位仍再进一步搜捕之中。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5月7日晚,据网友爆料,早先在杭州转塘发现的野生豹子在富阳区的金苑山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