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紧急! 后备箱打不开 钻洞拿包的杭州小伙被卡  呼吸困难
发布时间:2021-01-26 08:51:04 Tue  来源:杭州网

“您好,我现在有点事情想请你们帮忙!我卡在车后排与后备箱间了,已20多分钟了,现在呼吸有点困难。”

什么情况?

2021年1月22日18时许,下沙派出所接小李(化名)报警称其至小区地下车库后备箱取包时,后备箱无法打开便从后排钻到后备箱取包,结果被卡住了。

接警后,民警立即联动消防部门赶至现场。

小李下半身在车厢,上半身在后备箱,整个人被牢牢的卡住了。

小李告诉民警,车子后备箱打不开,想到后背中央扶手箱位置有个洞,刚好联通后备箱,就钻进去取包,结果包是取到了,但人却被卡住了。

民警通过车门上的后备箱按钮,很快打开了后备箱。后同消防员在车厢内用力推小李脚,几分钟后,小李被推倒了后备箱。小李最后从后备箱爬了出来。

“不是有开关啊!”民警指着车门上的后备箱按钮,告诉小李。

“没注意,没注意!”从后备箱出来的小李身体倒是无大碍,但对自己的行为倒有些“惭愧”。

“有一个开关的后备箱,我们一按就打开了。下次不要再干这么事情了,万一手机没带呢?万一地下车库没有信号呢?多危险呀!”民警教育着小李。

“我人比较瘦小,看看洞的大小,感觉可以顺利取包,没想到....。”小李有些惭愧的说道。

万幸,小李被民警及消防队员顺利救出,无生命危险。

作者:记者李建刚  编辑:徐洁
后备箱打不开 钻洞拿包结果人被卡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