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健步钱塘江畔 2020环钱塘江毅行大会“毅”起来
发布时间:2020-11-30 16:18:38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1月29日,“全民健身 相约杭州”2020年环钱塘江毅行大会启动仪式在海创基地南广场正式启幕。

本次环钱塘江毅行大会的举办旨在展现杭州拥江发展魅力,倡导全民运动、低碳出行,展示新时代杭城文明新风范,打响城市体育文化金名片。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这场别开生面的“党建+毅行”的活动一经推出,受到了广大党员和市民群众的热烈欢迎。一大早500多名市民积极加入到到毅行队伍中来,大家沿着钱塘江畔,用脚步丈量着青春的活力。

这场毅行大会巧妙地穿插了重温百年党史的行程,展示了新时代党员新风貌,他们用青春献礼建党一百周年,用体育助力2022年亚运会。

当毅行撞上党建,这注定是一场充满激情的盛会。随着发令枪声响起,各毅行小团队在各自健身领袖的带领下从海创基地出发,途径闻涛路、沿江堤到复兴大桥完成打卡后折返,全程10公里,一路风光无限好。

重温百年党史的行程作为第一个打卡点,大家通过在“红船告白”创意留言区留下自己的感想,送出对党的祝福。

后面打卡环节也是趣味十足,有激烈抢答党史相关问答题目、进行互动留影的“勇立潮头”打卡区。

毅行并不是竞技活动,在这场不比时间和名次的盛会中,参加的市民用团结、有爱、互助、环保诠释了新时代杭州市民的风采和正能量。本次大会全程倡导垃圾分类,毅行结束后大家将活动过程中产生的垃圾进行了分类投放。

作者:通讯员 葛照霞  记者 闫雨婷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