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一“任性哥”仗自己有“免死金牌”连闯红灯 悲剧了
发布时间:2020-11-28 13:35:41 Sat  来源:杭州网

近日,富阳出现了一位“任性”哥,仗着自己车辆是临时号牌,堂而皇之地闯红灯,本打着不会被查到的如意算盘,但最终还是逃不过交警的“法眼”,为自己“任性”的行为付出了代价!

2020年11月20日,富阳交警大队指挥室接群众举报,在305省道上山路段,一辆无牌黑色大众车连续违反交通信号灯,存在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经过进一步侦查研判,该车驾驶员为董某,驾驶浙A临时号牌车分别在305省道上山路段、陈家路段、冯家路段连续违反交通信号灯,完全无视交通法规。

新登中队接到指令后,立即赶赴董某住所附近,将该车查获,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其连续闯红灯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由于该驾驶员董某已扣满12分,“爆证”,对其开具强制措施凭证。

临时号牌=“免死金牌”,其实这些只是你“一厢情愿”的想法,不管是临时号牌还是正式号牌,有交通违法行为的都会有记录。所以遵守交通法规才是正道!

作者:通讯员 陈玮 记者李建刚  编辑:徐文杰
富阳一驾驶员连续闯红灯,如此任性的是因为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