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冷冷冷!连阴雨来了,气温还要创新低!
发布时间:2020-11-23 21:07:25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今天北方冷空气继续补充南下,天气更冷了。今天杭城最低8.5℃,最高10.2℃,双双创入秋后新低。

气温低一点也就算了,怎么不见太阳呢?由于南支槽活跃,给我国带来了大量的暖湿气流,加上北方冷空气也频频南下,两者碰头,我国南方包括杭州在内的阴雨天气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预计本周(23-29日)杭州连阴雨天气占主角,28日前后有弱冷空气补充,气温总体偏低。其中23-28日阴雨为主,29日阴雨天气结束转多云。

从降雨情况来看,除了25日前后有小到中雨以外,其它时间都以小雨或者间歇性小雨为主,大部分时候都不是持续性的下雨。所以总体来看:“阴天时间比雨天多,夜晚下雨比白天多”。28日以前太阳去流浪,29日才能看见他。

本周气温偏低,25日到26日最高气温15℃左右,其他时间最高气温仅仅只有12℃上下。早晨最低气温28日前在10℃上下,29日、30日最低气温下降到5℃上下。所以本周总体阴冷、湿冷为主,注意增添衣物,做好防寒保暖的工作。

image.png

穿衣小贴士

10℃左右+(2-3级偏北风)的情况下:

不怕冷=内衣+外套

普通人=内衣+厚外套

怕冷的=内衣+毛衣+外套+秋裤

特别怕冷=内衣+薄毛衣+羽绒服+秋裤

作者:记者 许佳炜  编辑:李建刚
今天北方冷空气继续补充南下,天气更冷了。今天杭城最低8.5℃,最高10.2℃,双双创入秋后新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