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20浙江农业博览会在杭开幕
发布时间:2020-11-21 10:14:13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2020浙江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农博会)开幕式于11月20日9:30在新农都会展中心举行。

开幕式上,来自11个地市的11名县(市、区)长手持实物,用1分钟时间为当地区域公用品牌农产品代言推介。

线下农博会分中心展区、省级单位展区、各市展区、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支援、对口合作省(市)展区品牌展区。

记者在现场看到络绎不绝的市民朋友前来参展、购物。

今年的农博会,许多展台都有试吃的环节,每个试吃站台前都围了许多市民朋友。

家住拱墅区的王阿姨今天一大早跑到萧山新农都会展中心,一个上午的时间,一个手推车就已经装得满满当当,王阿姨告诉记者,今年的产品很丰富,等到周末,还准备叫上小姐妹们一起来采购。

现场,有不少商家在展位前开起了直播。

农博会于11月20-24日在新农都会展中心举办,会期5天。

作者:记者 林舒然  编辑:郑海云
2020浙江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农博会)开幕式于11月20日9:30在新农都会展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