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与延安“牵手” 宋城演艺品牌输出再落一子
发布时间:2020-11-17 14:03:38 Tue  来源:杭州网

“给我一日,还你前年”,由宋城演艺打造的《宋城千古情》是不少来杭游客选择观看的“杭州三大演艺之一”。该演出基于杭州历史文化,以出其不意的呈现方式演绎了良渚古人的艰辛、宋皇宫的辉煌、岳家军的惨烈,将梁祝和白蛇许仙的千古绝唱表现的淋漓尽致,带给观众视觉体验和心灵震撼,也成为了国内最享负盛名的演出之一。

11月16日,宋城演艺宣布其已与陕西太乙农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延安千古情项目合作协议,此次合作,是宋城演艺继湖南宁乡炭河千古情项目、宜春明月千古情项目、郑州黄帝千古情项目后的又一单轻资产输出。

延安历史文化资源丰富,以其红色文化享誉国内外,是全国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延安精神三大教育基地,也是国务院首批公布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对善于挖掘当地文化并用自己的语言表现主旋律的宋城演艺来说,在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延安必能打造出一台群众喜闻乐见的优质作品。

回顾宋城演艺的品牌输出之路,从2017年首单宁乡炭河项目开业并持续火爆到今年郑州黄帝项目的开门红,三年多时间已有三单落成开业,在弘扬传统文化、带动当地经济发展以及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等方面也发挥着积极的作用,也是宋城演艺作为杭州文旅行业龙头企业以实际行动践行“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的表现,


作者:记者 吴燕 通讯员 方燕  编辑:徐洁
“千古情”品牌确定落户延安,将打造延安千古情大型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