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施一公、白岩松、张文宏组团亮相 西湖大学公开课的入场券如何拿?
发布时间:2020-11-17 10:45:46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记者从西湖大学获悉,12月5日,湖心讲堂冬季公开课即将开讲!届时,西湖大学校长、结构生物学家施一公、央视主持人白岩松、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三位重量级大咖亮相,将以科学与人文、理论与实践多重视角探讨“生命的一千种可能”。

9月5日,湖心讲堂公开课开启首讲,著名物理学家潘建伟和科学史家吴国盛,围绕“跨越时空的纠缠”主题,为300多位受邀来宾献上了一场异彩纷呈的科学盛宴。

哪些渠道可以获得入场券?

1、白衣战士”专属获票渠道

特别为西湖大学合作医院的医务工作者预留了部分现场席位,将委托相关单位展开邀请,以此感恩致敬辛勤付出的“白衣战士”。

2、西湖大学官博互动抢票

11月15日,西湖大学官方微博@西湖大学WESTLAKE将开展“那些让你感悟生命的歌词”有奖转评活动,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围绕主题参与互动。

3、西湖家人专属通道

11月下旬,为西湖家人开放捐赠人专属报名通道。欢迎关注“西湖教育基金会”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后续资讯。 

4、杭州市大学生专属通道

西湖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近期将面向杭州市大学生发起“触动生命的瞬间”话题讨论,分享你在2020年收获的生命与科学感悟,就有机会获得公开课入场机会。 

5、杭州市中学生“西湖公开课挑战赛”

西湖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近期将面向杭州市中学生发起“西湖公开课挑战赛”,答题优胜同学将获得公开课入场机会。 

作者:记者 郑维维 通讯员 张弛  编辑:徐洁
记者从西湖大学获悉,12月5日,湖心讲堂冬季公开课即将开讲!届时,西湖大学校长、结构生物学家施一公、央视主持人白岩松、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三位重量级大咖亮相,将以科学与人文、理论与实践多重视角探讨“生命的一千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