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舞蹈家协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崔巍当选主席
发布时间:2020-11-16 16:12:41 Mon  来源:杭州网

11月11日,杭州市舞蹈家协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应雪林,杭州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汪华瑛在开幕式上分别讲话。浙江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潘岚致辞。浙江省作协主席、杭州市文联主席艾伟,杭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唐龙尧,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文艺(电影)处处长刘彦辉出席开幕式。杭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敏,市文联副秘书长、协会工作部副主任二级调研员戴佳全程出席会议。杭州市舞蹈家协会第九届主席崔巍致开幕词,市文联秘书长、市舞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程育青主持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新的协会章程,提出全市舞蹈界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与浙江“三个地”和杭州全面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相适应的使命担当,团结引导广大舞蹈工作者,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努力开创文艺事业和协会工作新局面,续写杭州舞蹈事业繁荣发展新篇。

杭州市舞蹈家协会第十届主席团

成员名单

大会选举产生了96人组成的杭州市舞蹈家协会第十届理事会及第十届主席团成员。

主席

崔 巍

副主席

(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永林 方晓艳 刘海燕 齐志刚 杨允金

张 丹 张 钎 程育青 曾 凯 谢 珺

主席团委员

(按姓氏笔画排序)

包峥剡 华 茜 刘海波 刘德骏 沈竹韵 宋晨晖

陈丽艳 陈苗苗 郑超华 钮 约 鲁 辉 潘咏霞

杭州市舞蹈家协会第十届理事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颁发证书

应雪林副部长、汪华瑛书记、艾伟主席为张莉莉、陈鹰、钮永强和鲜于开选(按姓氏笔画排序)四位舞蹈老艺术家颁发“特别贡献”荣誉证书。新一届主席团聘请李香珍为杭州市舞协第十届名誉主席,聘请王健、王媛媛、朱萍、朱亚莲、李德戈景、肖加、张星、陈康荣、金艳和周青(按姓氏笔画排序)等十一位同志为杭州市舞协第十届顾问。

任命程育青为杭州市舞协第十届秘书长,于果、王蓉蓉、左旭东、边巍巍、李莉、沈蒙、徐梦迪、曹佳楠、康乐、曾凡思(按姓氏笔画排序)为杭州市舞协第十届副秘书长。

大会号召全市舞蹈工作者找准定位,一往无前,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再接再厉,为促进杭州舞蹈事业更加繁荣昌盛而努力奋斗!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通讯员 程育青  编辑:徐洁
11月11日,杭州市舞蹈家协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