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新技术 新设备 新服务 第十二届中国(杭州)城市会展发展大会杭州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13 18:37:16 Fri  来源:杭州网

11月13日上午,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主办的2020第十二届中国(杭州)城市会展发展大会开幕式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大会通过“会展+科技”、“论坛+展览”的新形式探讨了会展业跨界融合和创新前景,树立了会展业行业标杆。

大咖云集 聚焦会展行业趋势

本届大会紧扣行业热点和当下社会经济形势,以“新技术 新设备 新服务”为主题,重点关注后疫情时代会展业发展新态势,力求借助互联网等科技手段的运用加快展会的升级改造,危中求机,从而积极推动会展业复工复产,更好地发挥会展促进社会、经济、产业、城市发展的平台作用。

700余名会展行业专家、互联网领军企业代表、省市会展主管机构、行业协会、研究机构、企业以及院校等嘉宾济济一堂,交流分享,共同为会展业发展开启新方向。

两大互动场地 探索会展业无限可能

与往届会议相比,本届大会配套了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和杭州海皇星休闲生态园两大场地互动。

当天上午,除了开幕式,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还举行了两场平行论坛,分别围绕“政府如何扶智和赋能?”和“展商参会者没钱还是有钱也不来?主办方怎么变身?”两大主题展开。

中国(杭州)城市会展发展大会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十二届。本次大会为会展业人员学习优秀会展理论,增加城市交流合作,加快杭州国际化建设,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徐洁
11月13日上午,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主办的2020第十二届中国(杭州)城市会展发展大会开幕式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