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浙江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建德开赛
发布时间:2020-11-12 21:55:19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今天(11月12日)下午,2020年浙江省中学生田径锦标赛暨省第十五届中学生运动会高中组田径比赛正式开赛,900多名运动员将在94个项目中展开角逐。

比赛前,整齐划一的排球操、功夫扇,掀起了运动热浪,作为东道主的建德地方学校带来了特色项目表演,展现建德“新生代”的青春活力。

“本届运动会规模超前,省派裁判队伍阵容强大,其中有4名国际级裁判、26名国家级裁判,共147名裁判莅临大赛。”建德建德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说,参赛队伍也是史上规模最大,来自全省市各地92支代表队988名运动员分甲乙丙三组,参加94个项目的角逐,运动会15日结束。

作者:记者 方建飞 通讯员 方祺  编辑:徐洁
今天(11月12日)下午,2020年浙江省中学生田径锦标赛暨省第十五届中学生运动会高中组田径比赛正式开赛,900多名运动员将在94个项目中展开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