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雨水要来了?别慌,这次是这样下……
发布时间:2020-10-28 17:28:18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连晴多日,干涸的大地终于要迎来雨滴的滋润。

雨水正式出场时间在后半夜到明天上午。这一次降水以弱降雨为主,不会持续下,只是有时洒下一些小雨。

image.png

明天下午开始,雨水停歇,云系慢慢减少,随后又将迎来两天多云为主的好天气。

雨水的下一次出场在11月初,依然以弱降水为主。

看到这,不少人已经谈雨色变:不想下雨!

其实,一晴到底并非万事大吉,雨水落地能解决不少问题。

自本月20日至27日,杭州已经连续八天没有下过雨了。同时,弱冷空气造访频繁,风多以干燥的偏北风居多。空气中的水汽偏低,尤其是23日,最小相对湿度仅有23%,温润著称的杭州干燥得像大西北。

其实不看监测数据,干燥的皮肤,易肿的喉咙,或是农民的作物也会告诉大家过去一段时间空气湿度很低。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只要带上伞,有小雨来滋润下也是好的。

作者:记者 许佳炜  编辑:徐洁
雨水正式出场时间在后半夜到明天上午。这一次降水以弱降雨为主,不会持续下,只是有时洒下一些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