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江干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联盟成立 这个企业总裁任理事长
发布时间:2020-10-27 17:25:00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为加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线上+线下”、“就业+创业”、“培训+培养”的服务保障,10月27日下午,杭州市江干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联盟成立。

仪式上,筹备组报告了联盟成立目的、性质、宗旨和主要任务,并汇报了筹备工作情况。江干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永斌宣读《关于同意成立杭州市江干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联盟的批复》。郭国松、孙明义、王跃强等为36家单位集体授牌。

作为服务联盟的理事长,浙江波普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总裁江华平也表示出自己的责任与决心:“我们公司将与所有成员单位一起,紧紧围绕联盟宗旨,以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需求为导向,大力营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发展的良好氛围、积极开探索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的工作思路,真情实意地为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凝聚起江干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的强大合力。”

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郭国松说,希望江干充分利用“联盟”这一纽带,不断密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者的联系合作;紧紧依托“联盟”这一平台,着力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市场环境;着力打造“联盟”这一品牌,进一步扩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社会影响,通过凝聚多方力量,取得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新突破。

下一步,江干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联盟将组织召开联盟秘书长会,明确联盟工作计划、实施方案、服务标准,进一步完善培养机制、保障机制、服务机制等各类机制,把教育培训、岗位推荐、创业扶持、心理疏导等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真正将服务平台搭建好,实现退役军人高质量更充分就业、高保障低风险创业。

作者:记者 颜君如 通讯员 杨连江  编辑:徐洁
10月27日下午,杭州市江干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联盟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