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粗心奶奶丢了娃 为啥一点都不着急?
发布时间:2020-10-26 13:47:31 Mon  来源:杭州网

2岁的毛豆(化名)趴在民警王畅游肩上,看到前面慢慢走着的两位老人,开心地叫起来:“奶奶,奶奶……”

10月22日下午,位于西溪天堂奥特莱斯的新秀丽箱包店像平时一样正在营业,因为是工作日,人流量不多。

这时,两位打扮时髦的老人走进了店铺,后面跟着一位2岁左右小男孩。

小男孩也许是累了,一进店就爬上了皮凳,也不说话,安静地在那坐着。

两位老人,一边挑选商品的款式,一边开心地聊着。

聊着聊着,老人走出了店铺,把小男孩落在店里了。

等听到小男孩的哭声,营业员才反应过来,急忙求助商场物业。

物业找到西溪天堂警务室说明情况,片区民警王畅游立即赶往商场店铺,小男孩还在哭着,王畅游一边安慰小男孩,一边指导商场物业监控查找两位老人的行踪。

原来两位老人其中一人是小男孩的奶奶,两个人下午没事就带着2岁的小孙子到商场逛逛。当她们走到其它店铺时,才发现孙子跟丢了。

两位老人也不着急,心里想着,估计是到儿童游玩区去玩了,两人返回游玩区去找,一时没到找,想着商场这么大,肯定在商场里的,两人一路慢慢地找。

当王畅游抱着小男孩找到她们时,才知道小孙子被遗忘在箱包店。

两位老人连声向王警官和商场人员道谢,声称自己是这附近的居民,经常来玩,而且觉得商场治安也很好,就没有太在意。

王畅游提醒她们务必时刻盯牢孩子不要大意,孩子年龄小,尽量将孩子带在自己身边,别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不要被别的事物吸引注意力而忘记了小孩。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钟娟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