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速度参与!天猫双11将免费送出1套房,还有80万套特价房供应
发布时间:2020-10-22 14:27:09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天猫双11特价房来了!10月22日起,市民们就可以上天猫双11抢购特价房了。

记者了解到,今年天猫双11,全国100多家房企带着3000个楼盘、共计80万套房源集体参与促销活动。特价房范围覆盖近300城市,不过对于杭州市民来说,略有遗憾的是此次没有杭州的楼盘参与大促。

今年双11房产大促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天猫将免费送出1套房产。划重点,市民们参与的方式如下:上淘宝App搜索“我的好房”,就可以直接无门槛参与房子抽奖。无论最终能否中奖,无门槛参与不要错过 。

这套免费赠送的房产位于武汉市的中南拂晓城,面积107平米,按照终身使用权的中奖规则,中奖者可以在这套房子里居住到2057年。可能有消费者要问:如果中奖者不在武汉生活怎么办?也有解决方案,根据附近1年平均7万元的租金,他将成为一位幸运的“包租婆”。

除此之外,天猫双11还准备了20套1年使用权和1年收租权的房子,从10月22日-11月11日期间陆续送出。

当然,和往年一样,房产的销售额将不会计入今年双11的总GMV中。

作者:记者 林海燕  编辑:徐洁
天猫双11特价房来了!10月22日起,市民们就可以上天猫双11抢购特价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