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天猫双11预售首日成绩单:“剁手党”人数较去年同期翻一倍
发布时间:2020-10-22 09:35:46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0月21日0点,2020天猫双11正式开启预售。记者从天猫了解到,预售开启1小时内,参与人数就比去年同期翻一倍多,300多个品牌的预售成绩也超过去年全天成交额。

天猫方面给出的预售数据显示:1秒内,21万套芙丽芳丝小洁面售罄。1分钟内,OLAY光感小白瓶预售破1万件。15分钟里,6500套雷蛇毒蝰鼠标全部卖光。

从预售的商品品类来看,美妆个护、服装鞋包、手机家电、家装家居、旅游出行成为消费热点板块,同时,房产、汽车、网课等品类也成新消费热点。

由于受疫情影响,国内消费者无法出境消费,国际美妆大牌官方旗舰店纷纷推出极大优惠力度,各种买赠权益叠加,比免税店还划算。Whoo后天气丹礼盒 3折起、欧莱雅黑精华4折起、资生堂红腰子精华5折起……

值得一提的是,曾经参加过天猫双11的品牌商,今年纷纷加大了货源保证。例如,去年被消费者买光了全球3/4的雅诗兰黛小棕瓶,今年品牌方提前1年“备战”,保证货源供应。

作者:记者 林海燕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