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二绕”西复线杭绍段首套ETC收费门架联网成功 已具备通车条件
发布时间:2020-10-20 17:14:25 Tue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10月20日上午,杭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复线杭绍段大禹谷至瓶窑西互通主线ETC收费门架顺利完成联网检测,标志着该路段已基本具备通车条件。

目前,西复线杭绍段机电工程已完成全线27座隧道、9个收费站及全线ETC自由流收费门架等上万套机电设备的安装施工作业,11月份可实现全线机电系统联网试运行。

预计11月底,各在建收费站、ETC收费门架将陆续完成检测联网,为杭州绕城西复线杭绍段12月份实现通车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杭州绕城高速西复线杭绍段项目全长98公里,总投资258.4亿元,是浙江省单体投资最大的在建高速公路项目,作为杭州第19届亚运会重点配套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现有G25杭州绕城段西线的交通压力,进一步加强杭州都市经济圈以及长三角地区的交通联系。

作者:通讯员 阙飚 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徐洁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