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20杭州国际戏剧节-戏剧影像单元全新上线
发布时间:2020-10-20 17:08:05 Tue  来源:杭州网

活动现场(摄影:刘璇艺)

10月19日晚,由杭州演艺集团与浙江星光影视有限公司共同联合主办的杭州国际戏剧节特别企划-戏剧影像单元在新远国际影城正式开幕。 

2012年开启的杭州国际戏剧节,今年步入第九个年头。在众多戏剧节、艺术节因疫情影响而取消或延迟的背景下,2020年杭州国际戏剧节如期而至,给观众带来戏剧盛宴的同时,也展示出中国戏剧人的信心。

正是基于这样的出发点,今年的杭州国际戏剧节全新开辟“戏剧影像单元”,它以戏剧为载体,打破两大艺术桎梏共通共融,透过荧幕,感受戏剧、音乐、诗歌、色彩的艺术魅力,与全世界共享艺术家们的创造和想象。

活动现场(摄影:刘璇艺)

在本届的戏剧影像单元·放映板块,主办方精选了《天梯:蔡国强的艺术》、《相爱相亲》、《我和我的祖国》三部有关反映戏剧、艺术、家国情怀的经典影片与热爱艺术的观众们分享。

10月19日晚,第一部电影《天梯·蔡国强的艺术》公开放映,《天梯》之后,戏剧影像单元将继续放映张艾嘉导演的《相爱相亲》以及众星云集的《我和我的祖国》。

《相爱相亲》


时间:10月20日 19:30

地点:新远国际影城一楼3号厅(西湖文化广场店)

《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10月21日 19:30

地点:新远国际影城一楼3号厅(西湖文化广场店)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欣赏后续影片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徐洁
​10月19日晚,由杭州演艺集团与浙江星光影视有限公司共同联合主办的杭州国际戏剧节特别企划-戏剧影像单元在新远国际影城正式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