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江干区“直播达人·同心荟”入驻贵州三穗县 为东西部精准扶贫开出统战良方
发布时间:2020-10-15 21:38:53 Thu  来源:杭州网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关于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要求部署,积极发挥网络人士作用优势,助力东西部精准扶贫工作。10月15日上午,杭州市江干区委统战部携手贵州省三穗县委统战部,在三穗县电商服务中心联合挂牌成立“中国直播达人·同心荟”贵州三穗直播培训实践基地,为两地网络人士合作交流、推介三穗农产品搭建桥梁,开出助力东西部精准扶贫的统战良方。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现场,两地统战部围绕“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开展座谈交流,江干区“网红村长”代表、“直播达人•同心荟”直播导师梦璐为三穗电商从业人员授课。

image.png

座谈交流

image.png

image.png

导师授课

三穗县电商服务中心负责人罗国浪表示,通过“直播达人·同心荟”这个平台,为三穗县电商行业发展打开了全新的思路,依托江干区如此优质的直播达人资源,会彻底点燃我身边这些90后、00后电商人学习直播、投身直播的热情,为我们的农产品销售找到了方法、找准了路子。

江干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方蔚军指出,今年以来,江干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结合”这篇文章,在抓好网络人士思想政治引领的同时,通过结合“山海协作”“民族乡村振兴”“东西部精准扶贫”等中心工作,将“直播达人·同心荟”的模式推广出去,将江干区网络人士的作用发挥出来,全力打造“网红村长”扶贫的新模式。

image.png

据悉,今年以来,“直播达人·同心荟”已先后在衢州江山、丽水景宁等地建立培训实践基地,累计开展各类公益直播培训活动20余场,惠及电商人才1000余人。

三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衮政豪,三穗县委常委、副县长郑国良,江干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方蔚军及两地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作者:记者 徐可  编辑:徐洁
10月15日上午,杭州市江干区委统战部携手贵州省三穗县委统战部,在三穗县电商服务中心联合挂牌成立“中国直播达人·同心荟”贵州三穗直播培训实践基地,为两地网络人士合作交流、推介三穗农产品搭建桥梁,开出助力东西部精准扶贫的统战良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