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妙龄女子盲目攀比 虚荣心作祟伸了手
发布时间:2020-10-15 18:15:05 Thu  来源:杭州网

31岁的路某相貌清秀,气质温柔,如果不说肯定看不出她曾因盗窃于2019年曾被判处10个月的有期徒刑。

出狱后,路某开始做起了纹眉生意作为生活来源,收入也足以支撑其日常开销,然而看到身边顾客、朋友的消费模式,路某也产生了攀比心理,于是通过各类网贷平台贷款供其日常消费。

9月中旬,路某独自来到了四季青服装市场,准备用贷款的钱买几件上的了台面的饰品挂件,途中路某在看到某店铺橱窗里的K金挂坠十分喜欢,停下脚步看了又看准备下手,但是想起自己欠下的贷款,路某心里十分矛盾,在思想挣扎后,路某准备干起老行当,做个“无本生意”,趁着店员不注意,路某用左手将饰品取下后顺着衣服领子塞到了内衣里面,得手后便坐着地铁离开。到家后,路某仔细看了看偷到的饰品,发现并没那么喜欢,便随手放在了化妆盒中。

直至10月12日该店店员在理货中才发现饰品被盗,于是来到采荷派出所报案。

接警后,该所立马开展侦查工作,并迅速在某公寓内抓获了嫌疑人路某。

目前路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警方提示:消费须理性,切勿攀比,莫因贪婪而伸手,伸手必被抓。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朱梦玲  编辑:徐洁
31岁的路某相貌清秀,气质温柔,如果不说肯定看不出她曾因盗窃于2019年曾被判处10个月的有期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