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九堡社区开展中秋国庆双节同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5 22:25:00 Fri  来源:杭州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华诞和传统节日中秋节,9月24日晚九堡社区两委携全体工作人员送给辖区居民一场视觉的盛宴:“中秋国庆齐相聚,欢天喜地新时代”主题文艺晚会。

节目组特别邀请了杭州电视台“我和你说”栏目主持人徐筱安主持。在九堡社区三区文化广场上,九堡社区的党员、退伍军人、居民代表等1000余人载歌载舞、欢声笑语,共度佳节。

暖场时,一张张社区党员、志愿者抗击疫、保卫家园、建设家园的感人照片在屏幕上滚动播放。九堡三区居民王大伯说:“照片给大家传递着一股使人热血沸腾的正能量。”在社区党委书记杨建国的致辞后,文艺晚会拉开了帷幕。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九堡社区的F4带着嘹亮的歌声来了,歌声中唱出来社区工作人员爱国爱家的情怀;瞧,社区的老年舞蹈队跳着优美的舞姿,尽情展现社区老人们夕阳无限好,幸福和谐的生活姿态;看那边,年轻人排舞队的队员们穿着亮丽的衣服,迈着轻快的舞步,尽情展现年青人的健康活力;九堡社区两委班子和十七位党支部书记中也不甘落后,亮开歌喉,唱响了激昂的歌曲。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铿锵有力的声音,唱出了党员们的心声,听得台下的观众个个心潮澎湃。晚会现场还有《我和我的祖国》、《西湖山水还依旧》、《在希望的田野上》等节目。“一首首经典歌唱出了我们九堡社区对祖国的爱啊。”居民张阿姨感慨道。

据悉,此次晚会是自去年以来,九堡社区开展的第二届面向全村居民楼的大型中秋晚会。与去年不同的是,这次社区去每家每户邀请代表来参加,体现了全社区参与,全民同乐的热情,使居民们过上一个喜庆、祥和、热闹和充满希望的中秋佳节。

“我们社区真当好,不仅上门给居民送月饼,还邀请大家参加晚会,生活在九堡真当幸福”……台下的居民们对社区送给他们这份特殊的节日礼物赞不绝口。晚会接近尾声,居民朋友们还意犹未尽,有上台和演员合影留念的,有成群结队议论晚会细节的……记者跟随着回家的人群走了一段,“晚会好看、好听、好玩!”一位小朋友挥着小国旗和爸爸说。几位阿姨笑吟吟地讨论着“穷开心”徐筱安有多帅。

“这次活动不仅给大家带来了视觉盛宴,更弘扬了爱国爱家精神,增加社区居民携手打造健康幸福家园的信心。”九堡社区工作人员总结道。

作者:通讯员 冯刚 记者 钟一菲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