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中雨、大雨!杭州本周最强降雨出现
发布时间:2020-09-21 17:24:03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理想中的秋天:秋高气爽,天高云淡,秋阳高照,大地金黄。

今年杭州的秋天:入秋的第一周,多阴雨……入秋的第二周,还是多阴雨……

没错,今天要说的重点,依然是阴雨。

总体来说,本周的雨量没有上周大,大多时间以阵雨为主。降雨主要出现在22日、23日,以及26日。

image.png

值得关注的是,受低涡切变系统影响,明天下午到后天有比较明显的降雨过程,西部、南部县市将出现中雨局部大雨。请注意防范小流域山洪、山体滑坡及城市内涝等灾害的不利影响。

不下雨的时间里,太阳虽然有机会出现,但云依然不少,天况不会特别通透。

天气没个秋天样子,好在气温不辜负。

最高气温在23日受到雨水的压制攀升乏力,有所降低,其余时间发挥还算平稳24-26℃。最低气温在17-20℃。不冷不热,简直就是大写的舒适。

入秋以来,天气虽然不太好,但进入假期倒计时的小伙伴们心情都不差。有人留言说,现在把雨下完,国庆假期就是好天气了。

带着这样的期待,希望真正的金色秋天早日到来!

作者:记者 许佳炜  编辑:李建刚
总体来说,杭州本周的雨量没有上周大,大多时间以阵雨为主。降雨主要出现在22日、23日,以及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