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精明小偷只窃LV  销赃时傻眼了
发布时间:2020-08-15 15:30:30 Sat  来源:杭州网

近日,余杭仓前街道某公寓内发生一起盗窃案。

一男子潜入公寓后实施盗窃,偷来一大堆奢侈品后,他只认得LV包包,结果联系出售时,傻眼了……

8月6日19时许,李女士(化名)报警称:其位于仓前街道某公寓内家里的包包、皮衣、首饰等物品被人偷了!接到报警后,仓前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

李女士说,自己是当天下午1点多出门的,晚上6点多回到家里,发现家中进贼了。

民警迅速开展调查工作,通过查看案发现场视频,发现当天下午13时许,也就是李女士出门不久,一名戴着口罩的男子拎着一袋东西从李女士房间门口离开,后进入隔壁房间,行迹十分可疑。

民警通过走访了解,隔壁房间业主在国外,已把房子交由中介打理。为了解情况,民警立即来到这家中介公司找负责人。

当民警刚走进经理办公室时,发现站在其旁边的白衣男子与监控画面中的嫌疑男子非常相似。

在和经理谈话中,民警观察发现一旁的白衣男子神色慌张,脸色难看。

在民警询问下,白衣男子很快承认了自己盗窃的事实,并表示偷来的物品已送给奢侈品回收方。随后,民警依法将男子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男子王某,18岁,陕西人,刚从事房屋中介工作不久。据王某交代,8月6日13时许,其利用检查租房卫生的机会,趁四周无人,进入业主李女士家,看到屋内的沙发和茶几上放了很多的包,柜子上放了很多的香水、饰品,便产生了歪心思,心里想着拿走几样变卖,主人应该不会发现的。

于是,王某挑选了两个包和一些首饰。王某看着这些物品,觉得LV水桶包和琥珀戒指应该是最值钱的,便拍了照片发给回收奢侈品的微信好友。

对方看完照片表示,LV水桶包只看照片是真的,但需要当面核验才能回收,至于琥珀戒指,看不懂真假,不打算回收。

回到公司,王某开心地与回收奢侈品的人员相约在地下车库见面交易。在交易时,对方核验了一下LV水桶包,发现是仿制品。

“不会吧!”王某瞪大了眼睛,听后很扫兴,好不容易挑了看起来最值钱的包包,结果竟然不是真品。最后,王某换点钱的想法破灭,便将包送给了对方。

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被余杭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侦办中。 

作者:记者李建刚通讯员 张晓培  编辑:陈焕
“识货”小偷认得LV,结果销赃时傻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