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17年前杭州萧山楼塔错杀命案犯罪嫌疑人彭某某被批捕
发布时间:2020-08-12 15:06:30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8月6日,萧山区检察院依法对“2003.10.11”萧山楼塔命案犯罪嫌疑人彭某某批准逮捕。

经查,2003年10月11日前后,犯罪嫌疑人彭某某因琐事与其妹妹男友胡某发生争执。案发当日,彭某某持事先准备的菜刀在萧山区楼塔镇一村道处,将一身形与胡某相似的男子捅刺致伤后潜逃,被害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现场遗留血迹

2020年7月23日,萧山区公安分局在湖南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彭某某,并于7月30日提请批准逮捕。萧山区检察院经审查认为,犯罪嫌疑人彭某某持凶器故意伤人,造成被害人死亡的严重后果,于8月6日依法对其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相关链接

17年前在村道上刺死陌生人的凶手缉拿归案!

作者:记者 许佳炜 通讯员 萧检  编辑:徐洁
8月6日,萧山区检察院依法对“2003.10.11”萧山楼塔命案犯罪嫌疑人彭某某批准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