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安全意识在我心”微课堂演讲比赛在杭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04 10:22:13 Sat  来源:杭州网

7月2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全意识在我心”微课堂比赛,在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钱江院区项目如火如荼进行。

比赛共有来自省建设建材工会各直属工会,及中建五局华东建设浙江分公司工会、中建科工集团浙江分公司工会的16名选手同台竞技。现场,选手们个个神采奕奕,准备充分,演讲的内容积极向上,故事事例真实感人。

比赛中,浙江一建选手张代杨结合自身安全员经历,就如何上好一堂“有味、有为、有位”的安全课进行生动分享,话语铿锵有力、内容发人深省,以扣人心悬的案例,严谨的构思,赢得全场阵阵掌声,获得一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全面学习宣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精神,引导全省建筑行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营造安全生产氛围,强化安全生产“四个意识”,构建共建共享安全生产治理格局。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建设建材工会主办、浙江省一建建设集团承办。

作者:通讯员 徐舟  编辑:李建刚
浙江一建在省妇保项目部举办“安全意识在我心”微课堂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