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水上巴士公交恢复部分时段运营 请乘客错位入座
发布时间:2020-02-20 17:10:43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2月20日上午6点30分,伴随着船舶发动机阵阵轰鸣声,水巴公交3号线 “水湘”号载着乘客从打铁关驶出,平稳的驶向半山码头,这标志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停航大半个月之久的杭州水上巴士公交线路正式恢复运营。

自2月20日起,水上巴士公交恢复部分时段运营,公交班次运河早晚各开两班;余杭塘河、上塘河早晚各开一班(具体时刻表附后);旅游线路现采取预约制度,需提前一天预约。全部时段的恢复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和水巴运营情况确定。

据了解,所有参加复航营运船舶每天都会做好二次客舱清毒工作,上岗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每天必测试二次体温,同时,船舶在营运时禁止使用空调,保持客舱通风。

需要注意的是,乘客乘坐水上巴士也需要全程佩戴口罩、主动配合体温检测、主动出示健康码、尽量错位入座。工作人员如发现在船上乘客体温超过37.3或持续咳嗽,将第一时间引导至后3排入座,并按疫情防控预案执行。

复航线路具体时间安排:

1.公交1号线

表一:工作日时刻表

表二:非工作日时刻表

1艘45座营运。起始站时刻如下:

作者:通讯员 鲁芝彤 记者 沈艳  编辑:陈焕
2月20日上午6点30分,伴随着船舶发动机阵阵轰鸣声,水巴公交3号线 “水湘”号载着乘客从打铁关驶出,平稳的驶向半山码头,这标志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停航大半个月之久的杭州水上巴士公交线路正式恢复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