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听说男同志一个月不理发都成了F4?西湖城管队伍里来了“托尼老师”上门免费服务
发布时间:2020-02-13 17:25:03 Thu  来源:杭州网

最近网上流传,疫情连续多日不退,很多男同志的发型都要变成F4同款发型了,而在杭州西湖区,还真存在这样一群人,他们连日来奋战在抗击疫情的一线,不仅找不到可以理发的地方,而且根本没有时间去顾及自己的形象,他们就是西湖区城管局的执法队员、协管队员。

面对这个问题,西湖区城管局文新中队、双浦中队纷纷行动起来,联系了自己身边的理发师,在确定其未去过疫情流行地区,且身体状况良好之后,请他们来到中队,给队员们理发,理发师也当即表示公司不收取任何费用,免费给队员们理发。

今天下午,在文新中队的走廊上,中队长周国强将队容风纪镜临时搬到了走廊的灯光下,用两个水桶和一箱重物固定,还特意将走廊顶灯换上了较明亮的灯泡,就这样,一个临时理发台就搭好了。

下午2点,“托尼老师”邓先生携带理发工具来到文新中队为队员进行理发,中队队员分批错时前去理发,在“托尼老师”的一推一剪中,队员们变得意气风发。

在双浦中队,教导员翁林洁还给理发师测了体温、消了毒,组织大家轮着理发,这一理就从早上9点理到了下午1点,10多个队员又恢复了“高颜值”。

记者了解到,不仅是西湖区城管局,整个春节,杭州各区县市执法队员们的身影出现在小区(村庄)门口、农贸市场、隔离点,他们协助人员排查、信息登记、野生动物非法交易、物资转运等等,坚守防疫战线。

理完发,队员们摸着头不好意思地笑着向理发师道谢,而理发师却说:“不用道谢,队员们都整日在一线抗疫情,自己能为队员们出点力也是为防控疫情做贡献了。”

作者:记者 陈培 通讯员 王昕 刘文锦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