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拱墅有社区开出第一张“特殊事项通行证”
发布时间:2020-02-05 19:53:09 Wed  来源:杭州网

今天下午,拱墅区湖墅街道双荡弄社区开出了辖区第一张“特殊事项通行证”。

家住湖墅新村的沈大姐有位家住三墩、生活不能自理的90高龄老母亲,因照顾母亲需要,再加上自己小家庭需要购置生活物资,可能需要每日2次以上进出小区。社区在与对方街道社区沟通确认后,破例为沈大姐开出了一张特殊事项通行证。

“严中有爱,感谢政府的关心和帮助!”沈大姐说道。

作者:记者 郑维维 通讯员 叶佳  编辑:陈焕
社区在与对方街道社区沟通确认后,破例为沈大姐开出了一张特殊事项通行证。今天下午,拱墅区湖墅街道双荡弄社区开出了辖区第一张“特殊事项通行证”。家住湖墅新村的沈大姐有位家住三墩、生活不能自理的90高龄老母亲,因照顾母亲需要,再加上自己小家庭需要购置生活物资,可能需要每日2次以上进出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