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电影《姜子牙》杭州路演 周深现场首唱片尾曲被赞“神仙开嗓”
发布时间:2020-01-20 17:38:52 Mon  来源:杭州网

近日,春节档国漫巨制《姜子牙》发布姜子牙、哪吒、大圣出道海报,并宣布首支“神仙”单曲MV将于21日释出。该片讲述了封神大战之后,姜子牙因一时之过被贬下凡间,失去神力,被世人唾弃。为重回昆仑,姜子牙踏上旅途寻回自我的故事 。

电影《姜子牙》定档大年初一

周深“神仙开嗓”首度献唱片尾曲

1月19日,电影《姜子牙》在杭州举办“新春见面会”。影片导演程腾携电影片尾曲演唱者周深亮相杭州,与现场粉丝分享电影精彩的制作幕后。

《姜子牙》导演程腾

很多小伙伴应该都有注意到,在电影《哪吒》结尾的彩蛋——《姜子牙》,此次《姜子牙》的导演由程腾、李炜两位导演执导,这两位导演也是十分的优秀。其中,程腾曾就职于顶级动画公司美国梦工厂,并凭借短片动画《天外有天》斩获第41届美国学生奥斯卡奖银奖,是第一位获此殊荣的中国人。

导演程腾在现场坦言,“历时四年,我们真的都做得特别累,第一次和大家见面,希望能不辜负等待”。据了解,在影片的人物、环境画面设计中,《姜子牙》首先参考了《封神演义》《我的师父姜子牙》等大量影视文学作品。

“《姜子牙》 的定位其实是悬疑动作片,我们也会在里面填充很多奇观奇景。《哪吒》的主题是讲一个少年成长的道路,而《姜子牙》则是为他人而战,为苍生所战的英雄。电影中的姜子牙,虽然是英雄但也会有迷惑的时候,非常像我们平常人,也有不同以往的力量。”程腾道出他心中想诠释的英雄形象。

周深献唱片尾曲《请笃信一个梦》

活动现场,周深更首度献唱片尾曲《请笃信一个梦》,走心分享感受“这首歌不仅唱出了小九的心声,也打动了当下每一个外表逞强内心柔软的女孩”,并表示:自己看MV时瞬间起“鸡皮疙瘩”且感动落泪。导演程腾更是从创作者的角度力赞:周深的声音极具故事性,甚至“听歌声就可以脑补三万字剧本”。

电影《姜子牙》自2015年筹备至今已有4年时间,由100%国产顶尖动画团队倾力打造。影片将于大年初一(1月25日)全国上映。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徐洁
1月19日,电影《姜子牙》在杭州举办“新春见面会”。影片导演程腾携电影片尾曲演唱者周深亮相杭州,与现场粉丝分享电影精彩的制作幕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