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范大姐狗狗一夜未归后这对夫妻被刑拘
发布时间:2020-01-20 17:28:37 Mon  来源:杭州网

现如今,农村不少人家家中喜欢养一条土狗看看家,随着年份的增长也渐渐地成为了家中的一份子。白天狗狗们可能会在村里到处游荡,晚上便会乖乖回家。可范大姐家的狗狗这天晚上却没有回家。

1月12日晚,余杭公安黄湖派出所接到范大姐报警求助电话,“我家的狗被偷了!养了很多年了平时很乖的!”

民警赶到范大姐家中时,一家人围着民警诉苦:“你看这狗,都养这么大,平常它都很乖的晚上它都会自己回来的!”

民警安慰好范大姐一家,随后返回所内着手调查。调查过程中,黄湖派出所又接连接到群众报警称家中狗被盗。为及时挽回群众损失,消除群众的恐慌,民警连夜展开调查。

1月13日上午,黄湖派出所组织警力于余杭良渚某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曹某(男,39岁,杭州余杭人)及倪某(女,25岁,杭州余杭人)抓获。

据了解,两人是一对夫妻,丈夫曹某欠了一身债务,妻子倪某在一家工厂里打工,赚来的钱根本无法偿还债务以及日常开销。

眼看着就要年底了,曹某一时起意,准备偷狗卖钱。他开着面包车带着妻子在村里里面游荡,看到路边有狗时,便向狗狗丢涂着药的骨头,等狗狗倒地,妻子便下车将狗狗抱上车。

曹某以5元一斤的价格将狗卖给商贩,据曹某供述,其一共偷了八条狗,共获利1000余元。

目前,该两人已被余杭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鲁银满  编辑:徐洁
1月12日晚,余杭公安黄湖派出所接到范大姐报警求助电话,“我家的狗被偷了!养了很多年了平时很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