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12小时直达!杭州飞达累斯萨拉姆航线将于下月开通
发布时间:2020-01-15 17:46:55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辽阔的草原、勇猛的狮子、悠久的部落文化、曼妙的海岛……想必大家对坦桑尼亚充满了无限的遐想和期待。不久后,杭州市民不用再去迪拜或埃塞俄比亚转机了,12小时就能从杭州家门口直飞坦桑尼亚的达累斯萨拉姆。届时,市民可以尽情感受非洲的狂野与热情。

杭州网资料图

今天(1月15日),记者从“万人游非洲”之“坦桑尼亚行”暨达累斯萨拉姆—杭州直航新闻发布会现场获悉,首航尊享团将于2020年2月25日从杭州出发,飞往坦桑尼亚的达累斯萨拉姆。这是杭州前往东非大陆的首条航线,它的开通,将让更多向往非洲、热爱大自然的杭州市民愿望成真。

杭州网资料图

据悉,为期8天的“坦桑尼亚行”首航尊享团计划人数为260多人,全程直飞外加坦桑尼亚境内3段包机。对于首航尊享团,当地政府将给予较高规格的礼遇,游览观光当地最著名的景点,感受最浓郁的文化。届时,旅客可去石头城触摸拥有千年历史的古建筑,在桑结巴尔岛感受鸟语花香,在塞伦盖蒂大草原上看日出,在原始淳朴的文化部落里聆听悠扬的部落曲,在辽阔的恩戈罗火山口自然徒步。

据了解,早在2018年,浙江与非洲就开始开展一系列人文旅游合作,并发起了“诗画浙江与狂野非洲的亲密接触——万人游非洲活动”,计划在五年时间里,向参与此项计划的非洲国家输送—万名浙江游客。坦桑尼亚在浙江省启动“万人游非洲”之时,就成为了第一批参与计划的国家之一。

目前,非洲有不少国家放宽了对华签证政策,而坦桑尼亚也正日益成为浙江人民外出旅游的首选地与打卡地。也正是基于这样的发展态势,坦桑尼亚国家航空公司将于2020年2月24日开通杭州到达累斯萨拉姆的定期包机航线。

此外,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坦桑尼亚国家航空公司将于2020年4月正式开通达累斯萨拉姆--杭州的航线。开通前期,一周安排一趟班次,飞行时间约12小时。

作者:记者 沈艳   编辑:徐洁
辽阔的草原、勇猛的狮子、悠久的部落文化、曼妙的海岛……想必大家对坦桑尼亚充满了无限的遐想和期待。不久后,杭州市民不用再去迪拜或埃塞俄比亚转机了,12小时就能从杭州家门口直飞坦桑尼亚的达累斯萨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