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弘扬公益慈善精神 浙江保险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17:51:58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保险从来不是冷冰冰的一纸契约,而是对客户的关爱和对社会公众的承诺。浙江保险业在高效发展过程中,始终重视社会公益事业发展,积极回馈社会,践行社会责任。以近日荣获杭州市金融系统优秀公益项目奖的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人寿”)浙江分公司为例,自2012年成立至今的近7年时间里,共计为364名贫困儿童送去爱心物资及捐款25万余元,为562名抗战老兵和贫困老人送去冬日慰问品和捐款近30万元。

就在日前,华夏人寿浙江分公司在杭州、舟山、温州、金华、绍兴、嘉兴、衢州、台州等省内8市同步开展看望抗战老兵和贫困老人的活动,给予他们力所能及的关爱。以杭州地区为例,华夏人寿浙江分公司志愿者们来到上城区大学路社区,设立了爱心公益理发点,为社区的老人们免费修剪头发,并送上精心准备的礼品。同时,这些志愿者们还携带米面油等爱心物资,探访10位在杭的抗战老兵,这也是公司志愿者们连续第7年看望抗战老兵。

“自今年10月7日重阳行动启动以来,公司已累计投入专项资金6万余元,在全省范围内看望慰问抗战老兵、困难老人150余人。”连续5年参与看望抗战老兵的公司志愿者孔繁英表示,抗战老兵大多进入耄耋之年,有些甚至年岁过百,近年来不断有老兵过世,令人痛惜。老兵们不仅是历经抗战的“活化石”,更是我们宝贵的财富,我们不仅要尽己所能给予关爱,更要影响更多人去关注这个群体。

作者:首席记者 林海燕 通讯员 陈令  编辑:徐洁
保险从来不是冷冰冰的一纸契约,而是对客户的关爱和对社会公众的承诺。浙江保险业在高效发展过程中,始终重视社会公益事业发展,积极回馈社会,践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