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孕妇生产 杭州的哥连闯三个红灯 结局很暖!
发布时间:2019-03-25 16:34:36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哇哇……”在浙江省中医院下沙院区的大厅急症室传出了婴儿的哭啼声。这是张女士的第三个孩子,他能平安顺利地来到这个世界,多亏了的哥姚海宇的及时救援!

事情得从3月23日说起。当天凌晨1点左右,姚师傅打算提早收工回家。正当他从下沙放空车行驶至九堡时,看到了一个滴滴的单子,仔细一看还是个四次无人接单的单子。目的地是浙江省中医院下沙院区。

他掂量着,凌晨去医院,那应该是有紧急情况吧!

他毫不犹豫地接下了单子,驱车前往金雅苑小区接这位乘客。

“一到门口我就就看到张女士疼的直冒汗,当时羊水都破了,情况真当危急!”姚师傅回忆起当天的事情,来不及多想,二话没说便下车和张女士的丈夫一起将张女士抱到了车上。

一路上,张女士头直冒汗,神情痛苦,不时还发出阵阵呻吟。看着张女士的情况,一旁的丈夫、妈妈和孩子都急的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师傅,我老婆要生了,这是第三胎,前面都是顺产,所以也快了……”一旁的孩子不停的喊着“妈妈、妈妈...”。

当姚师傅得知张女士前两个都是顺产,这次生产也肯定快时,他一心想快点救人,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踩油门加快速度,为争取时间走了德胜快速路,在下高架后姚师傅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连闯了三个红灯,为张女士生产争分夺秒。

20多分钟后,他们安全抵达医院。当时,张女士已是痛到下不了车,

“我车上有个快要生的孕妇,快快快!”姚师傅立即下车,跑到医院跟护士呼救。

在医生护士和其家人的帮助下,张女士被抱上了急救床。

正要把张女士推向大厅的急诊房,“哇”地一声,张女士将宝宝生了下来,母子平安。

“这事做的真让人开心!”姚师傅回想起当天的场景,说:“相信换了别人,也一样会这么做的。”

作者:通讯员 戚银霞 见习记者 沈艳   编辑:李建刚
“哇哇……”在浙江省中医院下沙院区的大厅急症室传出了婴儿的哭啼声。这是张女士的第三个孩子,他能平安顺利地来到这个世界,多亏了的哥姚海宇的及时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