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林俊杰“圣所2.0”巡演杭州首站 四万歌迷大合唱
发布时间:2019-03-24 15:50:22 Sun  来源:杭州网

演唱会现场紫色灯海

杭州网讯 “晚到好过没到,杭州我来啦。因为你们,我继续。”昨晚,林俊杰在“圣所2.0”巡演首场杭州站完成了一个13年的承诺。他说,第一次站在黄龙体育场是在2006年,那天他来当蔡依林演唱会的嘉宾,那次他就在想,有一天一定要在这里办一场自己的演唱会,这一等就等了13年。

2019年3月23日晚19:30,全新进阶重装上阵的“圣所2.0”巡演,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现场近四万观众的呐喊声中开唱。

林俊杰(主办方供图)

全新编曲《曹操》帅气开场

《江南》大合唱林俊杰一度哽咽

全面进阶的“圣所2.0”绝对可以称得上是“重装上阵” —— 超过120吨占地近1500平米的舞台,超过20处大型舞台机关、1200米数码灯带环绕之下的近1000台/组灯具、与超过650平米的大屏幕配合带来极具震撼的舞台效果。

不仅仅是舞台,节目编排上也是全面进阶 —— 在气势磅礴的开场音乐之后,JJ一身全白未来感与科技感圣所战士服现身舞台,高空站在全新的“圣所”大门之下,一曲全新编曲的《曹操》开场,让现场观众倍感惊喜;一大段由好友胡彦斌量身作词打造的RAP,更是瞬间点燃现场气氛。

“圣所2.0”带来了诸多全新曲目,除了一些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曹操》《她说》《记得》《黑夜问白天》《可惜没有如果》《关键词》,还有好久没有唱的《冻结》,其中还有几首《转动》《无法克制》《裂缝中的阳光》都是首次出现在“圣所”的舞台之上,《Always Online》这首从来没有进入过演唱会歌单的曲目,也让歌迷直呼惊喜。JJ十分兴奋地说这首从来没有在演唱会上唱过的歌曲,也是用心去听了歌迷们的心声,将这首甜蜜的歌唱出来表达他对大家的感谢。甜甜的和观众朋友们告白“我可是有看你们的留言的!”

林俊杰(主办方供图)

演唱会上,一直对歌迷和粉丝格外用心的JJ分享道,就在演出的前一晚有收到一封歌迷的信,这位歌迷提及自己的一些经历和失落,甚至一度觉得生命没有意义,但当自己来到“圣所”的现场,被现场气氛的活力与热情感染,让她下定决心也要如同JJ一样,成为一个给大家带来快乐的人。这封信让JJ也颇多感触和共鸣:“如果说我的音乐能够给你更多的陪伴和方向感,那么你、每一个你,就是我的陪伴和方向感。”

“圣所2.0”杭州之夜开始,拉开了JJ林俊杰全新一轮世界巡演的序幕。据悉,“2019林俊杰《圣所2.0》世界巡回演唱会”随后将会落地黄石、苏州、郑州、厦门等城市。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李建刚
3月23日晚,林俊杰全新进阶重装上阵的“圣所2.0”巡演,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火热开场。